Friday, March 13, 2009

“老师,有什么作业?”同学们,请看......

同学们,

这一周因为学校的项目比较多,有学习之旅与老师会家长日,时间显得较紧迫,一时无法详细交待作业。

首先,附上了第八课《爱斯基摩人》习字表

有的同学已经抄了班上的习字,可能在问:“咦,为什么不一样的?”这些同学你不须要再重抄。你只要继续抄写还没写的新词汇就可以了。 刚开始习字的同学,就照着博客的习字表便可。 顺便解释,你在班上看到更多的词语配搭,是要让大家也注意课本外的配搭用法或佳句成语等。(你已经写了,我会很高兴一起批改。)

习字时,希望同学们会很聪明,能一箭双雕,不但练写字体,更要注意字的结构(如左边是什么旁,为什么会用右边的偏旁......),既能把字写得美又能深刻地学好听写。这种一举两得的做法,又何乐而不为呢?

其他作业,请留意:
1)活动本:完成第七课
2)Assessment 练习七
3)Journal
4)第八课的词汇练习纸+以50-80字把这一课的重点写下来,考查一下自己的理解能力。(没拿到的同学不用慌,明天我扫描(scan)了练习后会挂上网)

同学们,请互相协助,通知组内的同学上网查看。谢谢。




黄老师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Wah!!! 黄老师/ 洪老师,

    有些的习字,我写了。但是,今我来看时,有些字换了。那我就是要多写吗?或着是我 redo?

    苏筠惠

    ReplyDelete
  2. 筠惠,
    你不要重写。do not have to redo.写了就算了。你已经多写了很多! 是好的!
    洪老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