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周记:“全民防卫日”(Total Defence Day)

同学们,
这一周, 我们试试看做E 周记好吗?

请阅读以下讯息:
全民防卫日
2月15日,对于国人来说,是个特别的日子。60年前的这一天,新加坡沦陷,被日军占领。独立后的新加坡,则把这一天定为“全民防卫日”(Total Defence Day)

请在你的周记里写:

“全民防卫”的重要

你可以参考一下题目:
  1. 为什么我们要做到“全民防卫”呢?
  2. 我们应该做出什么贡献才算是“全民防卫”呢?

请你在洪老师的博客里留下你的周记感言。




2 comments:

  1. 洪老师您好,这是我的第四次写周在记。今天我要写的是全民防卫。

   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做到“全民防卫”呢?
    因为我们可以保护新加坡,不要让恐怖份子炸我们的国家。
    我们应该做出什么贡献才算是“全民防卫”呢?如果我们看到可疑人物还是可疑物屏,我们应改通知一位老师还是一个大人或一位警察先生。

    regards
    claudia koh (许珍宁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洪老师,

    我是苏筠惠。在2月13日,我在学校的上台表演 about “全民防卫”。“全民防卫”的重要是:保护新加坡。不要有人受伤。
    我们要做到“全民防卫” 因为很多国家有被别人 bomb。我们要警惕当我们在 public 的地方。我想我写完了。再见!

    苏筠惠

    ReplyDelete